[問題] HANNABACH古典吉他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易碎玻璃)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1: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古典吉他的前輩 我最近想要買HANNABACH的吉他弦 參考一個大陸網站網友的心得 他們說HANNABACH的張力較其他牌子大 我現在用的弦是SAVAREZ 540R 因為看了大陸網友的心得 讓我疑惑不知道HANNABACH是要買低張力還是中張力好? 謝謝 -- 微暗的清晨,迴盪其中的再見 綻裂開的胸膛舞著 一切提問都是徒然 此刻我只想獨自一人 一輪春景,即便是那顆愛哭的頭顱與趴在地上蠕動的你 Love Me Abandon Ho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58

04/22 13:17, , 1F
H牌的也是有不同張力的可以挑啊
04/22 13:17, 1F
文章代碼(AID): #1Fat_M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at_M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