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ANNABACH古典吉他弦
想請問古典吉他的前輩
我最近想要買HANNABACH的吉他弦 參考一個大陸網站網友的心得
他們說HANNABACH的張力較其他牌子大
我現在用的弦是SAVAREZ 540R
因為看了大陸網友的心得
讓我疑惑不知道HANNABACH是要買低張力還是中張力好?
謝謝
--
微暗的清晨,迴盪其中的再見
綻裂開的胸膛舞著 一切提問都是徒然
此刻我只想獨自一人
一輪春景,即便是那顆愛哭的頭顱與趴在地上蠕動的你
Love Me Abandon Ho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58
→
04/22 13:17, , 1F
04/22 13:17,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