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Guitar center king of the blues 2011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彈藍調 救台灣!!)時間14年前 (2012/04/23 00: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Guitar center king of the blues , 2011 District Finals, Plymouth Meeting P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QRFDXpcyc&feature=related
這是一場國外辦的小型藍調吉他比賽~~ 可以看看國外路人的Blues FU~~~有好幾個都很不錯~~ 最後一個很好聽~~~ 但是我的重點是05:07那個參賽者~~~XD 超有趣的 哈~很有新意阿 看完嘴角會不自覺得上揚:D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0.168

04/23 00:37, , 1F
哈~~湯匙搖頭王~~XD
04/23 00:37, 1F

04/23 01:22, , 2F
好一個湯匙!!!
04/23 01:22, 2F
文章代碼(AID): #1Fb36Jg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36Jg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