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Guitar center king of the blues 2011
Guitar center king of the blues , 2011 District Finals, Plymouth Meeting P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QRFDXpcyc&feature=related
這是一場國外辦的小型藍調吉他比賽~~
可以看看國外路人的Blues FU~~~有好幾個都很不錯~~
最後一個很好聽~~~
但是我的重點是05:07那個參賽者~~~XD
超有趣的 哈~很有新意阿
看完嘴角會不自覺得上揚:D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0.168
推
04/23 00:37, , 1F
04/23 00:37, 1F
推
04/23 01:22, , 2F
04/23 01:22,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