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alden D710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athan)時間14年前 (2012/04/24 21:35),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心中一直想著這把琴 想請問有板友彈過嗎? 可否分享一下心得呢 謝謝!:) -- http://ppt.cc/-pKi 公益訊息張貼牆 http://ppt.cc/;TTs 愛與希望公益交流平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6.160

04/24 21:40, , 1F
指能說...不推Walden
04/24 21:40, 1F

04/24 22:08, , 2F
我覺得walden不錯阿,樓上不推的原因是?.....
04/24 22:08, 2F

04/24 22:26, , 3F
walden手感很好
04/24 22:26, 3F

04/24 23:40, , 4F
我有一把G730CE 面背單 我覺得是不錯的團練琴
04/24 23:40, 4F

04/24 23:40, , 5F
重點是很便宜 雖然手感不及另一把TAYLAR 但C/P值夠優了
04/24 23:40, 5F

04/24 23:41, , 6F
15000有找..
04/24 23:41, 6F

04/24 23:42, , 7F
TAYLOR XD
04/24 23:42, 7F

04/25 00:37, , 8F
推或不推 都應該有個理由~
04/25 00:37, 8F

04/25 00:40, , 9F
重點是 你要自己彈過~~
04/25 00:40, 9F

04/25 00:40, , 10F
我店裡有 來吧 (變相打廣告XD)
04/25 00:40, 10F

04/25 02:05, , 11F
我不只有,我還有兩把咧XDD我覺得他的初階琴做工算很棒
04/25 02:05, 11F

04/25 02:05, , 12F
聲音也不錯,高階琴價格比起大牌來說很親民~好琴 不買嗎~
04/25 02:05, 12F

08/15 05:38, , 13F
08/15 05:38, 13F

09/19 13:28, , 14F
我店裡有 來吧 (變相 https://daxiv.com
09/19 13:28, 14F

11/23 05:06, 7年前 , 15F
11/23 05:06, 15F

01/11 07:19, 7年前 , 16F
我覺得walden不錯 https://daxiv.com
01/11 07:19, 16F
文章代碼(AID): #1FbgmTS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gmTS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