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幾個品牌的比較
最近想買吉他
預算是15000以內
目前看到覺得Walden、Veelah、Tanger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關於這三個牌子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型號
還是三個牌子中哪個c/p值比較高?
希望可以是電木吉他
但如果不是電木自己裝拾音器可以把價錢控制在預算內也可接受
我主要是自彈自唱的類型
之後會練一些演奏曲但不是主要的
請大家提供一下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9.62
推
04/25 00:56, , 1F
04/25 00:56, 1F
推
04/25 10:03, , 2F
04/25 10:03,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