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幾個品牌的比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別忘了自己的夢想)時間14年前 (2012/04/25 00: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吉他 預算是15000以內 目前看到覺得Walden、Veelah、Tanger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關於這三個牌子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型號 還是三個牌子中哪個c/p值比較高? 希望可以是電木吉他 但如果不是電木自己裝拾音器可以把價錢控制在預算內也可接受 我主要是自彈自唱的類型 之後會練一些演奏曲但不是主要的 請大家提供一下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9.62

04/25 00:56, , 1F
這價位就Veelah最超值了
04/25 00:56, 1F

04/25 10:03, , 2F
15000內的話可以考慮Veelah Tanger的價位會再高一點
04/25 10:03, 2F
文章代碼(AID): #1FbjFJJ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jFJJ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