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跪求影片中的solo部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旅行時光)時間14年前 (2012/04/25 18:32),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W;w4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幫我抓一下 影片中大約1:49到2:20秒的solo部分 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很想要練XD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大感謝!!! P幣願意全數奉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3.97

04/25 20:08, , 1F
方炯鑌原版的可以嗎?
04/25 20:08, 1F

04/25 20:16, , 2F
可以阿!!
04/25 20:16, 2F

04/25 20:21, , 3F
影片不就是方炯鑌的版本嗎 ~ ?
04/25 20:21, 3F

04/25 20:27, , 4F
影片彈的跟原曲不太一樣
04/25 20:27, 4F

04/25 21:38, , 5F
是喔! 沒關係,原版更好!! 感謝!!
04/25 21:38, 5F

04/26 01:46, , 6F
我猜是即興吧 (沒聽過方炯鑌的版本) 其實有點..亂 XD
04/26 01:46, 6F

04/26 01:46, , 7F
不過合奏跟合音都不錯
04/26 01:46, 7F

04/26 01:50, , 8F
畫面我一直以為是分割XDDDDDDD
04/26 01:50, 8F

04/26 09:42, , 9F
哈哈 我一開始看也覺得超像分割
04/26 09:42, 9F
文章代碼(AID): #1FbzAlb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zAlb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