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夏樂比-小手
沒有政治傾向啦,只是覺得這首很好聽
母親節想彈給媽媽聽!
拜託高手幫忙囉 :)
小手 詞曲: 夏樂比
陽光灑落 我走在樹蔭之中
不偏不倚 讓溫暖包圍著我
想起那個 為他落淚的青春午後
我笑著
還記得
媽媽牽著我的手 望向大海
輕輕柔柔吟唱著
她說月亮升起 星星洒落
大地之母 就生起溫暖的火
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有媽媽陪著我 看花朵 看日出到日落
現在換我牽著你的手 吹著自由的風
讓這份愛 延續到下一雙小手
媽媽說 有一天你會有些小傷口
但請別忘了 曾經牽著你的那雙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2.104
→
04/28 13:04, , 1F
04/28 13:04,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