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夏樂比-小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4/28 12: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_Cycn0zk
沒有政治傾向啦,只是覺得這首很好聽 母親節想彈給媽媽聽! 拜託高手幫忙囉 :) 小手 詞曲: 夏樂比 陽光灑落 我走在樹蔭之中 不偏不倚 讓溫暖包圍著我 想起那個 為他落淚的青春午後 我笑著 還記得 媽媽牽著我的手 望向大海 輕輕柔柔吟唱著 她說月亮升起 星星洒落 大地之母 就生起溫暖的火 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有媽媽陪著我 看花朵 看日出到日落 現在換我牽著你的手 吹著自由的風 讓這份愛 延續到下一雙小手 媽媽說 有一天你會有些小傷口 但請別忘了 曾經牽著你的那雙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2.104

04/28 13:04, , 1F
推孝心^^
04/28 13:04, 1F
文章代碼(AID): #1FcskPF5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skPF5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