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學吉他及買吉他問題
是吉他新手,
目前向一位會吉他的朋友學習。
使用的吉它是三、四年前像學長買來的二手吉它,
那時因為不懂得分吉他好壞,覺得價錢很便宜就買了。
我一直跟朋友說我覺得按弦都按的很吃力,
他說要我多練習,並說他說覺得我吉他弦距太高,所以才需要施更多的力,
且在今天練習的時後發現明明音都調好了,但彈了聽起來還是怪怪的,
然後說是因為我吉他的弦枕(是這樣說的嗎)釘的歪歪的,所以才會聽起來怪。
他說如果是真的想好好的學,那目前的這把吉他一定會成為我的阻力。
而我也彈了他的吉他與自已的吉他比較,也覺的好像有差。
然後我的手很小...量了下大概是15cm(中指頂端到手腕上),
有版友說彈久了手會變大,
不知道這樣的話需不需要買到baby guitar?可是我沒有攜帶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問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推薦我買baby或是一般的吉他呢,
那可不可以推薦一把適合新手又不會太貴cp值高的吉他呀XD。
預算...5000的話可以嗎,當然如果可以愈便宜遇好啊。
教我朋友請我沒事就練一下爬格子,
我試了一下發現,
如果是食指先按的話,中指、無名指、小指根本就放不到該壓的位置,
而且離很遠,中指居然只能壓在一半的位子,所以更別說是無名指和小指了。
但是如果是小指先按,就可以很順利的壓好,
想問這個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問題嗎,是為什麼會這樣啊?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式呢。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看這麼長的文章,
請大家幫我解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9.215
※ 編輯: inthefuture 來自: 218.163.19.215 (04/28 15:32)
推
04/28 15:32, , 1F
04/28 15:32, 1F
→
04/28 15:32, , 2F
04/28 15:32, 2F
→
04/28 15:35, , 3F
04/28 15:35, 3F
推
04/28 15:40, , 4F
04/28 15:40, 4F
→
04/28 15:41, , 5F
04/28 15:41, 5F
→
04/28 15:42, , 6F
04/28 15:42, 6F
推
04/28 15:44, , 7F
04/28 15:44, 7F
→
04/28 15:59, , 8F
04/28 15:59, 8F
→
04/28 15:59, , 9F
04/28 15:59, 9F
→
04/28 16:00, , 10F
04/28 16:00, 10F
→
04/28 16:00, , 11F
04/28 16:00, 11F
→
04/28 16:01, , 12F
04/28 16:01, 12F
我剛問了我朋友F310如何,他說不好...
然後問了他有沒有推薦的新手琴,他說如果要換的話五千、一萬以下的都沒意義,
只是浪費錢,那倒不如先不要換,
先用目前的吉他再練一下,之後有多一點的預算再換好一點的。
這樣比較好嗎?
※ 編輯: inthefuture 來自: 218.163.19.215 (04/28 16:26)
※ 編輯: inthefuture 來自: 218.163.19.215 (04/28 16:26)
推
04/28 16:49, , 13F
04/28 16:49, 13F
→
04/28 16:50, , 14F
04/28 16:50, 14F
→
04/28 16:51, , 15F
04/28 16:51, 15F
推
04/28 19:40, , 16F
04/28 19:40, 16F
推
04/29 00:01, , 17F
04/29 00:01, 17F
→
04/29 11:39, , 18F
04/29 11:39, 18F
→
08/15 05:38, , 19F
08/15 05:38, 19F
→
09/19 13:28, , 20F
09/19 13:28, 20F
→
11/23 05:07,
7年前
, 21F
11/23 05:07, 21F
→
01/11 07:19,
7年前
, 22F
01/11 07:19, 2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