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彈琴時嘴巴不自主的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喂!威,喂?)時間14年前 (2012/04/29 09:43),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我家人告訴我說 我彈吉他的時候,嘴巴好像在碎碎唸一樣一直動 所以我就自拍了一下 發現我彈到難的地方的時候下巴就會動 我試了以前彈過了曲,每個都會這樣.. 最重要的是看起來真的很醜!QQ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建立了這種習慣 而且我兩個星期內要表演 現在才發現,我都沒信心彈了 哇哩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242.122

04/29 09:47, , 1F
彈fingerstyle的~?
04/29 09:47, 1F

04/29 10:04, , 2F
嘴巴會動 原因大概是不夠適應
04/29 10:04, 2F

04/29 10:04, , 3F
因為我以前也會這樣哈哈
04/29 10:04, 3F

04/29 10:29, , 4F
+1
04/29 10:29, 4F

04/29 10:29, , 5F
STEVEVAI 也會
04/29 10:29, 5F

04/29 11:22, , 6F
戴口罩???
04/29 11:22, 6F

04/29 12:42, , 7F
一堆吉他之神..彈琴嘴部動作都很誇張!!
04/29 12:42, 7F

04/29 13:08, , 8F
戴肯德基桶?
04/29 13:08, 8F

04/29 13:19, , 9F
其他的地方不是重點,彈的好不好才是重點..
04/29 13:19, 9F

04/29 13:20, , 10F
有時候刻意去做些什麼改變反而更怪....
04/29 13:20, 10F

04/29 21:02, , 11F
我自己彈不覺得 是錄起來才知道嘴巴一直動很搶鏡 很醜
04/29 21:02, 11F

04/29 23:06, , 12F

04/29 23:07, , 13F
像郎朗這樣才夠投入! XD
04/29 23:07, 13F

04/30 12:01, , 14F
不要一邊彈一邊流口水就好
04/30 12:01, 14F

04/30 13:51, , 15F
等到琴技超強別人就不會注意到嘴巴了
04/30 13:51, 15F

04/30 14:51, , 16F
Joe passs
04/30 14:51, 16F

08/15 05:38, , 17F
嘴巴會動 原因大概是 https://muxiv.com
08/15 05:38, 17F

09/19 13:28, , 18F
彈fingerstyl https://daxiv.com
09/19 13:28, 18F

11/23 05:07, 7年前 , 19F
有時候刻意去做些什麼改 https://muxiv.com
11/23 05:07, 19F

01/11 07:19, 7年前 , 20F
//www.youtu http://yofuk.com
01/11 07:19, 20F
文章代碼(AID): #1Fd9oiY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9oiY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