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我的吉他壞掉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skype鋼琴手)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5: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突然有股熱血把高中時期買的吉他拿來練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還慶幸過了10多年吉他還是保養得很好 沒想到就在昨天打開吉他彈奏的時候第六絃有嚴重的金屬震動聲 到處看哪裡有問題時發現真的很囧 早上拍了幾張照片下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rmusic&book=24 就是白白的那條不知道什麼時候撞到一角 殘骸也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 請問這有辦法修嗎?或是有沒有辦法找到零件更換? 因為實在不想花錢再買一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8.5 ※ 編輯: firmusic 來自: 220.139.168.5 (04/29 15:35)

04/29 16:09, , 1F
這小case 我當初換30圓..XD 沒算工錢
04/29 16:09, 1F

04/29 16:17, , 2F
上弦枕換一下就好了吧
04/29 16:17, 2F

04/29 23:34, , 3F
買個上弦枕自己換就好了!!真的差不多30 牛骨的會貴一點!
04/29 23:34, 3F
文章代碼(AID): #1FdEymZ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EymZ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