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我的吉他壞掉了...
最近突然有股熱血把高中時期買的吉他拿來練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還慶幸過了10多年吉他還是保養得很好
沒想到就在昨天打開吉他彈奏的時候第六絃有嚴重的金屬震動聲
到處看哪裡有問題時發現真的很囧
早上拍了幾張照片下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rmusic&book=24
就是白白的那條不知道什麼時候撞到一角
殘骸也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
請問這有辦法修嗎?或是有沒有辦法找到零件更換?
因為實在不想花錢再買一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8.5
※ 編輯: firmusic 來自: 220.139.168.5 (04/29 15:35)
→
04/29 16:09, , 1F
04/29 16:09, 1F
推
04/29 16:17, , 2F
04/29 16:17, 2F
推
04/29 23:34, , 3F
04/29 23:34,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