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極光奏鳴曲--8th commandment Cove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唉~~~時光飛逝)時間14年前 (2012/04/29 23:10), 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ZJb-01AKQ
這首應該是Sonata Arctica第一章專輯裡面的歌 短小精幹,一路到底! Intro的識別度還蠻高的, 當初想彈這首,就是因為Intro, 不過那時彈不起來,也是因為Intro...orz 索性我就放棄不練了. 最近下班無聊想說再拿出來玩一下 結果竟然連 kb solo 也把他cover了,跟當初走三步就落馬的感覺截然不同阿!! 果然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 Strike smoothly and swiftly,hard and deep Play gently and emotively,calm and unhurried After all,life is a party. ~by diru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4.244

04/29 23:25, , 1F
真猛...
04/29 23:25, 1F

04/30 00:15, , 2F
大大真猛.. 是彈古典吉他的嗎?
04/30 00:15, 2F

04/30 00:32, , 3F
不是唷...是因為看我左側翹很高嗎XD
04/30 00:32, 3F

04/30 00:53, , 4F
第一張我高中時很愛當時還是新團XD
04/30 00:53, 4F

04/30 00:59, , 5F
超猛的 !! 不知道某人會不會又過來拜師 ~~
04/30 00:59, 5F

04/30 01:04, , 6F
跟原曲比較一下後原Po的Tone還是略顯太糊了 但很厲害:D
04/30 01:04, 6F

04/30 01:25, , 7F
可能是因為我中頻開蠻大的關係吧,原本調成那樣感覺有些
04/30 01:25, 7F

04/30 01:27, , 8F
過門的樂句就被kb吃掉了,要讓高頻再大一點我又覺得太電
04/30 01:27, 8F

04/30 03:35, , 9F
這個人...好眼熟...是我台北表弟嗎.....XD
04/30 03:35, 9F

04/30 11:47, , 10F
給三樓:因為他覺得你的小指頭很貼指板!
04/30 11:47, 10F

04/30 11:47, , 11F
搜尋其他一樣cover的,小指頭都很高這樣XD
04/30 11:47, 11F

04/30 12:17, , 12F
小指跟無名指長 感覺非常適合彈電吉他 ! 開放表宗親相認
04/30 12:17, 12F

04/30 15:21, , 13F
太屌了 一百個推都不夠!!
04/30 15:21, 13F

04/30 17:53, , 14F
好厲害~~推推^^
04/30 17:53, 14F

04/30 21:25, , 15F
大概有猜到magica是誰,哈 我們私下再聊
04/30 21:25, 15F

04/30 21:29, , 16F
原來是因為小指阿..我當初彈也會翹,自己看就覺得不喜歡
04/30 21:29, 16F

04/30 21:31, , 17F
但那時新手亂練也不知道怎麼喬好,時間久慢慢調整才有比較
04/30 21:31, 17F

04/30 21:32, , 18F
輕鬆壓弦的感覺
04/30 21:32, 18F

05/01 22:38, , 19F
強阿 你不是上次有錄Carry on
05/01 22:38, 19F

05/02 20:01, , 20F
哈哈 是阿,正是不才在下
05/02 20:01, 20F

08/15 05:38, , 21F
搜尋其他一樣cover https://noxiv.com
08/15 05:38, 21F

09/19 13:28, , 22F
過門的樂句就被kb吃掉 https://daxiv.com
09/19 13:28, 22F

11/23 05:07, 7年前 , 23F
小指跟無名指長 感覺非 https://noxiv.com
11/23 05:07, 23F

01/11 07:19, 7年前 , 24F
//noxiv.com http://yofuk.com
01/11 07:19, 24F
文章代碼(AID): #1FdLdUt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LdUt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