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請問有人聽過這首木吉他演奏曲"散步"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宏顏厚命)時間14年前 (2012/05/01 03:1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N年前於某個論壇看到琴友分享了這首木吉他演奏曲 線上聽 http://vlog.xuite.net/play/NHdtY3JDLTQ3NDI0NTcuZmx2 印象中這首歌名叫做散步,後面好像還有夾雜幾個日文單字的樣子 聽起來有點像吉他詩人董運昌的風格 但GOOGLE爬文許久始終找不到這首歌也不知道是誰演奏的 我自己拿吉他試著抓了一下有抓出是D調 如果用一般調弦法EBGDAE去演奏為了延音不出現斷音的情形 嘗試幾組手指擺放的方法發現不是無法表達延音就是相當不好施展 所以下意識認為這是不是經過特殊調法所編曲的演奏曲 但小弟的功力還沒到那邊不知要用哪一種調弦法較為適當 懇請諸位高手有聽過或練過這首歌的人能夠告知小弟歌名或是提供譜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1.87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0)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1)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3)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4)

05/01 16:46, , 1F
oh 好聽
05/01 16:46, 1F

05/01 23:55, , 2F
那就是OPEN D那一類的調弦法拉 DADGAD DAD#FAD 試看看
05/01 23:55, 2F

05/01 23:58, , 3F
我猜是DADGAD拉 而且心中跑出某位演奏者寫的....曲
05/01 23:58, 3F

05/02 00:39, , 4F
樓上感恩..我用你說的調弦法試著抓抓看
05/02 00:39, 4F

05/02 18:21, , 5F
推這首~好聽!!
05/02 18:21, 5F

05/02 18:22, , 6F
好想知道這首的詳細資訊阿~ 演奏者 曲名
05/02 18:22, 6F

05/03 11:54, , 7F
好聽><
05/03 11:54, 7F
文章代碼(AID): #1FdkMI_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kMI_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