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請問有人聽過這首木吉他演奏曲"散步"嗎
我在N年前於某個論壇看到琴友分享了這首木吉他演奏曲
線上聽 http://vlog.xuite.net/play/NHdtY3JDLTQ3NDI0NTcuZmx2
印象中這首歌名叫做散步,後面好像還有夾雜幾個日文單字的樣子
聽起來有點像吉他詩人董運昌的風格
但GOOGLE爬文許久始終找不到這首歌也不知道是誰演奏的
我自己拿吉他試著抓了一下有抓出是D調
如果用一般調弦法EBGDAE去演奏為了延音不出現斷音的情形
嘗試幾組手指擺放的方法發現不是無法表達延音就是相當不好施展
所以下意識認為這是不是經過特殊調法所編曲的演奏曲
但小弟的功力還沒到那邊不知要用哪一種調弦法較為適當
懇請諸位高手有聽過或練過這首歌的人能夠告知小弟歌名或是提供譜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1.87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0)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1)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3)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1.87 (05/01 03:24)
推
05/01 16:46, , 1F
05/01 16:46, 1F
推
05/01 23:55, , 2F
05/01 23:55, 2F
推
05/01 23:58, , 3F
05/01 23:58, 3F
→
05/02 00:39, , 4F
05/02 00:39, 4F
推
05/02 18:21, , 5F
05/02 18:21, 5F
→
05/02 18:22, , 6F
05/02 18:22, 6F
推
05/03 11:54, , 7F
05/03 11:54,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