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耍爛
各位版友好
這是小弟所屬樂團最近錄製的歌曲
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eU_xjaT0M&feature=youtu.be
歌詞:
每天我一醒來,我就想要耍爛。
什麼都不想管,我就是要耍爛。
如果生命能重來,一遍兩遍三遍!
我還是不會改變,我就是要耍爛。
我想要耍爛 X2
你想要耍爛 X2
他想要耍爛 X2
耍爛!耍爛!耍爛!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5.50
推
05/05 08:36, , 1F
05/05 08:36, 1F
推
05/05 15:34, , 2F
05/05 15:34,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