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耍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ce)時間14年前 (2012/05/04 22: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這是小弟所屬樂團最近錄製的歌曲 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eU_xjaT0M&feature=youtu.be
歌詞: 每天我一醒來,我就想要耍爛。 什麼都不想管,我就是要耍爛。   如果生命能重來,一遍兩遍三遍! 我還是不會改變,我就是要耍爛。   我想要耍爛 X2 你想要耍爛 X2 他想要耍爛 X2 耍爛!耍爛!耍爛!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5.50

05/05 08:36, , 1F
創作推
05/05 08:36, 1F

05/05 15:34, , 2F
主唱聲音太乾了 可以加一點reverb
05/05 15:34, 2F
文章代碼(AID): #1Fe-Lol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Lol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