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譜] 高雄地區,想借彈指之間一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逼喔恩歪)時間14年前 (2012/05/02 18: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剛剛看板規好像沒說不能借譜@@??) 如題,有沒有住高雄舊漢神附近或是民權一心路附近的朋友 可以出借我彈指之間(或是類似的大本譜也可以)~~ 一天就好~~!!!! 可以幫忙的人煩請站內信>"< 拜託拜託~~~~ -- 雖然在台灣不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子,但你是我心中的吉他之神! John Mayer 魂~~~ 波胖子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onyj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3.175

05/02 21:39, , 1F
XD
05/02 21:39, 1F

05/02 21:40, , 2F
電驢上面有這本pdf檔 很多圖書館裏面也有這本
05/02 21:40, 2F

05/03 15:40, , 3F
我可以借 但是爆在鳥松
05/03 15:40, 3F

05/03 22:36, , 4F
可以藉 但我人在西子灣 要的話站內信
05/03 22:36, 4F
文章代碼(AID): #1FeGzQy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GzQy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