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譜] 高雄地區,想借彈指之間一用
----------------------------------------------------------------------------
(剛剛看板規好像沒說不能借譜@@??)
如題,有沒有住高雄舊漢神附近或是民權一心路附近的朋友
可以出借我彈指之間(或是類似的大本譜也可以)~~
一天就好~~!!!!
可以幫忙的人煩請站內信>"<
拜託拜託~~~~
--
雖然在台灣不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子,但你是我心中的吉他之神!
John Mayer 魂~~~
波胖子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onyj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3.175
→
05/02 21:39, , 1F
05/02 21:39, 1F
→
05/02 21:40, , 2F
05/02 21:40, 2F
推
05/03 15:40, , 3F
05/03 15:40, 3F
→
05/03 22:36, , 4F
05/03 22:36,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