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BZ 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雪霏)時間14年前 (2012/05/03 22:3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爬文沒搜尋到這類的吉他 剛剛逛網頁的時候 偶然看見這有質感的吉他 我一見便被他的型 色澤 所吸引 請問這類的琴有怎樣的評價呢? 相較於PRS EPIPHONE 會差在何方? 還請各路英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3.72

05/03 22:40, , 1F
試彈過LP型的 覺得還好耶XD
05/03 22:40, 1F

05/04 10:18, , 2F
CP很高,可切單雙,台北金螞蟻可以試
05/04 10:18, 2F

05/04 17:50, , 3F
每次看到DBZ都會先想到七龍珠@@
05/04 17:50, 3F

05/05 00:28, , 4F
還不錯,蠻全方位的,但加一點錢就可以買日本的 ~"~
05/05 00:28, 4F
文章代碼(AID): #1FefSDJ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fSDJ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