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這首歌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學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sier)時間14年前 (2012/05/04 16:53),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X9cEMxgc
想請問這首歌如果從吉他初學者學到可以完整彈完,大概要花多久學習時間呢 這首是爆炸天空的曲子(我是他們的超級粉絲!) 我可以用鋼琴彈這首,可是總覺得離吉他的味道好遠 所以最近想找吉他老師學,可是又要有新工作,請各位幫忙評估一下 >"< 謝謝回答! 如果問了蠢問題說聲sorry, 不太懂吉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91.204 ※ 編輯: Reisa 來自: 61.63.91.204 (05/04 16:53)

05/04 17:35, , 1F
這問題就像從棒球初學者要打到美國大連盟得花多久時間
05/04 17:35, 1F

05/04 17:36, , 2F
變因太多 你花多久時間摸琴? 基本功力是否充足練習? 等...
05/04 17:36, 2F

05/04 17:40, , 3F
你抓一年好了
05/04 17:40, 3F

05/04 18:32, , 4F
看你要彈怎樣 如果是要可以錄音 錄起來沒掉拍能聽 大概4年
05/04 18:32, 4F

05/04 18:32, , 5F
如果只是要自HIGH 馬馬虎虎 大概半年吧
05/04 18:32, 5F

05/04 18:43, , 6F
拿個midi鍵盤來敲阿,現在Midi都做超好的@_@
05/04 18:43, 6F

05/04 19:50, , 7F
你把KB掛個DELAY效果器 就能大概做出這個味道了啦
05/04 19:50, 7F

05/04 22:51, , 8F
看你一天練10小時還是10分鐘~
05/04 22:51, 8F

05/05 23:42, , 9F
真的喜歡拼了命練,半年內可以錄音
05/05 23:42, 9F

05/07 22:02, , 10F
謝謝大家的回答!
05/07 22:02, 10F

08/15 05:39, , 11F
你抓一年好了 https://muxiv.com
08/15 05:39, 11F

09/19 13:29, , 12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3:29, 12F

11/23 05:08, 7年前 , 13F
看你要彈怎樣 如果是要 https://muxiv.com
11/23 05:08, 13F

01/11 07:20, 7年前 , 14F
拿個midi鍵盤來敲阿 https://noxiv.com
01/11 07:20, 14F
文章代碼(AID): #1FevZkn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vZkn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