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想要速彈是否需要將弦距調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忘歸人)時間14年前 (2012/05/04 17:08),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小弟目前拿的是EPIPHONE的SG 當初想買電吉他的原因就是想要學速彈, 聽人家說電吉他想要速彈的話,把弦距調低會比較好按 但是當我買琴時,老闆又告訴我說 弦距調低的話會影響聲音的延展性?(聽不懂他的意思) 建議我不要調整... 為了這件事情我思考了很久,究竟要不要調整弦距 想請教版上的大大們 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49.221

05/04 17:41, , 1F
先瞭解調整弦距的真正用意再決定要不要調整吧 ~
05/04 17:41, 1F

05/04 18:08, , 2F
好的setting是一種好習慣,我認為不管彈什麼都要學會調
05/04 18:08, 2F

05/04 18:11, , 3F
老闆說的就是你的延音會斷掉,當弦距過低的時候,長音無論
05/04 18:11, 3F

05/04 18:13, , 4F
手有沒有消掉都會被打弦打掉...講白話點,就是有到一半
05/04 18:13, 4F

05/04 18:13, , 5F
突然繳械的感覺...不合時宜的斷音聽起來就是這麼掃興
05/04 18:13, 5F

05/04 20:45, , 6F
弦距低絕對比較好彈,但是速彈要不要低那不一定
05/04 20:45, 6F

05/04 22:03, , 7F
以前覺得要!! 後來聽了 泡泡建議我調高 我覺得調高較好
05/04 22:03, 7F

05/04 22:03, , 8F
因為就是要練 弘法不挑筆!才有意義
05/04 22:03, 8F

05/05 00:04, , 9F
在不打弦情況下,弦距越低越好!!
05/05 00:04, 9F

05/05 00:26, , 10F
樓上,不一定喔~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低弦距~以自己覺得好彈
05/05 00:26, 10F

05/05 00:26, , 11F
的為主就好~
05/05 00:26, 11F

05/05 00:27, , 12F
戌中蝸牧陶戌
05/05 00:27, 12F

05/05 11:40, , 13F
有誰喜歡高弦距....很好奇..
05/05 11:40, 13F

05/05 11:44, , 14F
弦距還是自己調比較好...每個人喜好不同
05/05 11:44, 14F

08/15 05:39, , 15F
弦距低絕對比較好彈,但 https://muxiv.com
08/15 05:39, 15F

09/19 13:29, , 16F
手有沒有消掉都會被打弦 https://daxiv.com
09/19 13:29, 16F

11/23 05:08, 7年前 , 17F
先瞭解調整弦距的真正用 https://muxiv.com
11/23 05:08, 17F

01/11 07:20, 7年前 , 18F
突然繳械的感覺...不 https://daxiv.com
01/11 07:20, 18F
文章代碼(AID): #1FevoUn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voUn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