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高雄原市區及鳳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ogos)時間14年前 (2012/05/04 2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切記,[教學]類型為提供板友們想要『家教吉他』所用的PO文標題分類, 其他文章類型請另選(此部份可按Ctrl+y刪除) ---------------------------------- 1.科目:電、木吉他 2.地點:高雄市區或鳳山附近 3.時間:面議 4.希望待遇:400 5.教師性別:男 6.連絡方式:先站內信,有意願的話再給手機號碼 7.時間:面議 8.自介或經歷:琴齡約十年。 之前在台北有時會接木吉他演唱。 主要以玩電吉他為主。 希望能教想學吉他的新手三到六個月內能 自彈自唱三到五首歌以及初級的jam和音階概念。 希望接的學生是新手對吉他有興趣但不知如何下手 的初學者。 跟我學的話我有多幾把吉他可以先借學生,等真 的學習到有興趣的話再考慮要不要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1.18
文章代碼(AID): #1FeyZ_c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yZ_c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