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有六弦百貨店 2009年紀念版的版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逆境只是一種心境)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4: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友們誰有六弦百貨店 2009年 紀念版呢 能否可以借我呢 我願意奉上一杯飲料當作回報 我人在台南 有台南的版友有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52.130

05/05 20:56, , 1F
我有~可是不在台南XD
05/05 20:56, 1F

05/06 01:17, , 2F
我有~~我在新營
05/06 01:17, 2F
文章代碼(AID): #1FfCqQz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fCqQz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