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樂器行/換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翻滾吧綿羊~)時間14年前 (2012/05/06 11:5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南區附近...遠到到一中,大里都可以 就在剛剛不小心把吉他弦弄斷 其實也舊了,剛好趁現在換一組 YAMAHA的民謠吉他(不插電的),當初好事多買的 對於弦的話...爬文版大們推薦E開頭的弦 聽說還不錯的六七百,便宜的甚至到兩三百 請問對於我的吉他有適合的弦嗎? ----------------------------------------------------- 就在剛剛調個音要練"還是會"...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7.155 ※ 編輯: MrFree 來自: 125.230.197.155 (05/06 12:17)

05/06 13:58, , 1F
亞邁?
05/06 13:58, 1F
買惹 謝謝大大。希望第一次換不會出錯^^" ※ 編輯: MrFree 來自: 125.230.197.155 (05/06 14:29)

05/06 15:00, , 2F
我都買martin的黃銅或銀弦個人感覺不錯用
05/06 15:00, 2F

05/06 15:23, , 3F
E開頭的應該是指EXP吧??
05/06 15:23, 3F

05/06 15:24, , 4F
補充Elixer也是e開頭的
05/06 15:24, 4F
文章代碼(AID): #1FfVQ1-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fVQ1-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