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徵求黃家偉老師「暮秋」的譜
~~尊重正版、杜絕盜版~~
小弟手邊購買有正版的風之國度,而且還有兩本,
但是,今天到台中出差,隨身帶著吉他準備利用夜間的時候練習「暮秋」,
正在沾沾自喜,打算利用這三天好好琢磨這首曲子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我忘記帶譜出門啦~~崩潰~~
有好心人士願意掃瞄暮秋那幾頁譜寄給小弟嗎?
我發誓,我真的有買風之國度,而且有兩本! T0T
感謝、感謝,無以為報,來台東鹿野玩的時候我泡茶給您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52.237
→
05/06 18:22, , 1F
05/06 18:22, 1F
感謝您做的美夢,那夢境真是美麗。
推
05/06 19:17, , 2F
05/06 19:17, 2F
推
05/06 20:55, , 3F
05/06 20:55, 3F
※ 編輯: jwchao 來自: 203.72.95.178 (05/06 22:16)
推
05/11 03:56, , 4F
05/11 03:56,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