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徵求黃家偉老師「暮秋」的譜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掐)時間14年前 (2012/05/06 17: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尊重正版、杜絕盜版~~ 小弟手邊購買有正版的風之國度,而且還有兩本, 但是,今天到台中出差,隨身帶著吉他準備利用夜間的時候練習「暮秋」, 正在沾沾自喜,打算利用這三天好好琢磨這首曲子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我忘記帶譜出門啦~~崩潰~~ 有好心人士願意掃瞄暮秋那幾頁譜寄給小弟嗎? 我發誓,我真的有買風之國度,而且有兩本! T0T 感謝、感謝,無以為報,來台東鹿野玩的時候我泡茶給您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52.237

05/06 18:22, , 1F
我剛剛夢見有人寄了一封信,現在醒了。
05/06 18:22, 1F
感謝您做的美夢,那夢境真是美麗。

05/06 19:17, , 2F
這首是就算有譜也彈不出真正奧義的神曲
05/06 19:17, 2F

05/06 20:55, , 3F
一樓很會彈這首噢....哈哈 還有得獎!~
05/06 20:55, 3F
※ 編輯: jwchao 來自: 203.72.95.178 (05/06 22:16)

05/11 03:56, , 4F
樓上是誰阿? XD
05/11 03:56, 4F
文章代碼(AID): #1FfaLqv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faLqv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