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板機指
五六年前,因為學中醫推拿施力不慎,導致左手掌有三處板機指
吃藥治療都沒有用,只好打類固醇,一打就見效
後來才知道我關節先天性有點狹窄,如不開刀以後都還會復發
沒想到一個月前
又更勤快的練封閉...感覺到症狀好像有點出來,我就停止練習
症狀一緩解,我又繼續狂練
結果症狀又跑出來,才休息
前幾天自己又去報名了木箱鼓研習,想說,用不用用到手指頭,沒差吧
結果想當然耳,我他媽又更痛了
容易有板機指的板友,注意這種病阿...
我已經兩三個禮拜不能彈吉他了,適當的休息是必要的!!!!尤其是像我一樣
受過一次傷,很容易就復發!!!!
--
推 CoolTomato:美國大砲打的壞外星艦艇 打不破小兵頭盔 真妙 04/23 21:04
推 CoolTomato:黑人女用大砲爆頭外星人 憨厚男拿來戴卻完整不缺 04/23 21:09
推 GouGousentai:他拿的那頂是之前躺地上的外星人的好嗎 04/23 21:10
→ nss0528:他拿的那頂是主角拆下來那頂= = 04/23 21:11
噓 CoolTomato:你們看電影很累 有必要看的這麼仔細嗎 04/23 2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8.38
推
05/08 03:07, , 1F
05/08 03:07, 1F
→
05/08 14:33, , 2F
05/08 14:33, 2F
→
05/08 15:55, , 3F
05/08 15:55,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