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板機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QMO)時間14年前 (2012/05/07 20: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六年前,因為學中醫推拿施力不慎,導致左手掌有三處板機指 吃藥治療都沒有用,只好打類固醇,一打就見效 後來才知道我關節先天性有點狹窄,如不開刀以後都還會復發 沒想到一個月前 又更勤快的練封閉...感覺到症狀好像有點出來,我就停止練習 症狀一緩解,我又繼續狂練 結果症狀又跑出來,才休息 前幾天自己又去報名了木箱鼓研習,想說,用不用用到手指頭,沒差吧 結果想當然耳,我他媽又更痛了 容易有板機指的板友,注意這種病阿... 我已經兩三個禮拜不能彈吉他了,適當的休息是必要的!!!!尤其是像我一樣 受過一次傷,很容易就復發!!!! -- 推 CoolTomato:美國大砲打的壞外星艦艇 打不破小兵頭盔 真妙 04/23 21:04 推 CoolTomato:黑人女用大砲爆頭外星人 憨厚男拿來戴卻完整不缺 04/23 21:09 推 GouGousentai:他拿的那頂是之前躺地上的外星人的好嗎 04/23 21:10 → nss0528:他拿的那頂是主角拆下來那頂= = 04/23 21:11 噓 CoolTomato:你們看電影很累 有必要看的這麼仔細嗎 04/23 2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8.38

05/08 03:07, , 1F
辛苦了 祝你早日康復啊
05/08 03:07, 1F

05/08 14:33, , 2F
我媽開刀大約一個禮拜復原可以問看看醫生
05/08 14:33, 2F

05/08 15:55, , 3F
呵呵我自己就是在醫院服務的,開刀還是有復發可能
05/08 15:55, 3F
文章代碼(AID): #1FfxlWM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fxlWM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