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樂理:從音階觀點觀看和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5/08 19:1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筆誤太多 所以更新完後重新發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42055 由音階的角度觀看和弦 是一個樂手該有的觀點 在此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55

05/08 21:09, , 1F
未看先推了~~~~呵呵~~~
05/08 21:09, 1F

05/08 21:38, , 2F
級數用羅馬數字寫會不會比較好?
05/08 21:38, 2F

05/08 22:40, , 3F
因為流行歌譜都是用數字的 反而個人認為數字會比較親切
05/08 22:40, 3F
文章代碼(AID): #1FgFyho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gFyho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