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2.1NU V.S. G2NU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凱文)時間14年前 (2012/05/09 21: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差那個踏板會差很多嘛??? 小弟是教鼓的老師 上課彈吉他給學生跟著打,自己也順便藉機偷練哈哈 問了幾個朋友他們是說反正沒有要演出 那個踏板只是在舞台上方便調整用的而已 我的想法是沒踏板頂多wahwah不能自己控制而已 自己實在是不太了解,想要廣納各方意見! 謝謝各為先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2.137

05/10 01:45, , 1F
可當音量控制還有很多校果, 預算夠的話建議買,彈性多
05/10 01:45, 1F
文章代碼(AID): #1FgdMis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gdMis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