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大家有在分享創作或是聆聽別人的創作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enben)時間14年前 (2012/05/11 17: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 各位喜愛彈吉他的板友們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使用獨立音樂平台來分享自己的音樂創作 或是聆聽其他人的音樂創作 如: MySpace, StreetVoice, iNDIEVOX, SoundClound 這裡有一份問卷主要針對有接觸過獨立音樂平台的使用者 結果僅作為學術研究使用,絕對不會對外公開,請放心填寫。 問卷網址:http://www.mysurvey.tw/s/ejd9Z7y2 沒接觸過的朋友問卷中也有附上網址來讓你們使用看看喔^^ 另外在調查結束後,將從有效問卷中以亂數抽出六位幸運填答者作為回饋, 贈送7-11 禮卷(500元一名、300元二名、100元三名), 欲參加抽獎者請於問卷填畢後留下您的e-mail。謝謝您!!!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填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6.90 ※ 編輯: DAILYCATTLE 來自: 122.116.13.125 (05/21 18:08)
文章代碼(AID): #1FhDXC0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DXC0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