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imberley-愛你 彈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多多/ 小紀)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5: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翻唱作品 http://vlog.xuite.net/play/VjZSbDZNLTQ4MTg3NDMuZmx2 和絃的部分 放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22533884/34901887 吉他部分 左右聲道 用不同的調性來彈 鼓聲就拿我的平板電腦app亂敲 節奏不是很穩... 最後加上烏克麗麗的音色看看搭不搭 人聲+一點點合音及齊唱 後面有點小小過頭..哈哈 分享給板友聽聽看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0.219 ※ 編輯: pcsh310219 來自: 61.64.170.219 (05/12 15:43)

05/14 19:08, , 1F
推一下 :)
05/14 19:08, 1F
文章代碼(AID): #1FhXFyI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XFyI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