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imberley-愛你 彈唱
翻唱作品
http://vlog.xuite.net/play/VjZSbDZNLTQ4MTg3NDMuZmx2
和絃的部分 放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22533884/34901887
吉他部分 左右聲道 用不同的調性來彈
鼓聲就拿我的平板電腦app亂敲 節奏不是很穩...
最後加上烏克麗麗的音色看看搭不搭
人聲+一點點合音及齊唱 後面有點小小過頭..哈哈
分享給板友聽聽看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0.219
※ 編輯: pcsh310219 來自: 61.64.170.219 (05/12 15:43)
推
05/14 19:08, , 1F
05/14 19:08,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