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Open D tuning 演奏曲一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ock'n roll)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6:05),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曲名: Midnight 連結: http://oz.nthu.edu.tw/~d9761812/Midnight.mp3 Open D tuning的吉他演奏曲 希望有人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8.97

05/12 16:45, , 1F
滿好聽的 錄音器材可以再好一點 或是消雜訊
05/12 16:45, 1F

05/12 16:48, , 2F
05/12 16:48, 2F

05/12 17:18, , 3F
謝謝樓上兩位 ^^ 其實我不是用錄的 是用軟體寫的
05/12 17:18, 3F

05/12 17:19, , 4F
雜訊的問題我再調整一下好了 謝謝!
05/12 17:19, 4F

05/12 18:06, , 5F
good!有譜嗎
05/12 18:06, 5F

05/12 18:31, , 6F
回樓上-有!不過我想再修一下才公佈
05/12 18:31, 6F

05/12 18:32, , 7F
如果你想要 我到時候附上連結或是直接寄給你 謝謝
05/12 18:32, 7F

05/12 18:43, , 8F
感謝啦!!好聽
05/12 18:43, 8F

05/12 22:00, , 9F
推 有fu
05/12 22:00, 9F

05/12 22:01, , 10F
所以這是用軟體音源做的?
05/12 22:01, 10F

05/12 23:22, , 11F
回樓上 是的 用的是guitar pro 6
05/12 23:22, 11F

05/13 01:24, , 12F
請問 GT6 的內建音源嘛? 還是有掛VST呢 感恩
05/13 01:24, 12F

05/13 01:24, , 13F
相當好聽
05/13 01:24, 13F

05/13 08:14, , 14F
回樓上 用的是GT6的內建RSE音源 沒有用VST
05/13 08:14, 14F

05/13 08:14, , 15F
謝謝 ^^
05/13 08:14, 15F

05/13 12:38, , 16F
現在GT6這麼強喔~ @@ 音色還不錯說 跟GT5整個差很多
05/13 12:38, 16F

05/13 18:01, , 17F
回樓上 是阿 GT6進步很多了
05/13 18:01, 17F

05/14 10:56, , 18F
哈哈,推一下學弟的創作,期待真人演奏版XD
05/14 10:56, 18F

05/14 13:26, , 19F
謝謝樓上 我加緊練習ing 有一天要親手彈好錄下來!
05/14 13:26, 19F

08/15 05:39, , 20F
回樓上 是阿 GT6進 https://noxiv.com
08/15 05:39, 20F

09/19 13:30, , 21F
雜訊的問題我再調整一下 https://daxiv.com
09/19 13:30, 21F

11/23 05:09, 7年前 , 22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1/23 05:09, 22F

01/11 07:21, 7年前 , 23F
謝謝樓上 我加緊練習i https://daxiv.com
01/11 07:21, 23F
文章代碼(AID): #1FhXc-g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Xc-g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