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ustom '69 拾音器搭配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邪魅)時間14年前 (2012/05/12 22:3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從恩師手上接手了兩顆Custom '69 strat 原本一組有三顆,但老師自己用掉一顆 因此轉讓給我的時候便只有兩顆了 他是建議我這兩顆裝在中段和NECK段 並建議我找一顆小雙或雙線圈裝在BRIDGE 不曉得各位板友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老師是建議我去FENDER或SEYMOUR DUNCON的網站找找有無類似配置 但是我去看了之後似乎沒有跟'69搭配的 所以就在此發問,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0.106

05/12 22:58, , 1F
通常這樣配2段就放棄了
05/12 22:58, 1F

05/12 23:01, , 2F
不然就是買個一樣是custom 69的bridge就好啦
05/12 23:01, 2F

05/12 23:30, , 3F
CUSTOM69好像都整組的
05/12 23:30, 3F

05/13 00:02, , 4F
bridge改tele pu怎麼樣!!!
05/13 00:02, 4F

05/13 00:30, , 5F
69是用Alnico5磁鐵,中頻也有點少. 挺難找便宜取代品
05/13 00:30, 5F

05/13 00:32, , 6F
Dimarzio有一兩款是用Alnico 2 virtual vintage,可能可以配
05/13 00:32, 6F

05/13 00:33, , 7F
文章代碼(AID): #1FhdJPR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dJPR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