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練琴完後的手指緩和運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ligu)時間14年前 (2012/05/13 08:5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就好像做一些運動前有暖身操 運動完後有緩和操 那練習吉他前也要做暖指動作 但練完後好像卻沒有手指緩和操 結果手指的酸痛都會持續到隔天 不知道泡溫水有沒有用? 還是有其他消除手指酸痛的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9.83

05/13 10:50, , 1F
沒暖身 也沒緩和 只要施力是正確的 彈12小時也不會酸
05/13 10:50, 1F

05/13 13:20, , 2F
練琴要安排休息時間 如果是初學大約是練半小時休息個五
05/13 13:20, 2F

05/13 13:21, , 3F
分鐘 琴齡越長練習時間可以拉越長 但無論如何休息都很重
05/13 13:21, 3F

05/13 13:21, , 4F
要 可以舒緩手的壓力外 也可以讓練習更有效率
05/13 13:21, 4F

05/13 13:22, , 5F
暖手的話就像征服琴海提到那樣類似拉筋的動作 練完也可
05/13 13:22, 5F

05/13 13:22, , 6F
以做 另外手腕的不適平常可以養成戴護腕的習慣
05/13 13:22, 6F

05/13 23:40, , 7F
文章代碼(AID): #1FhmRLf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mRLf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