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木吉他的sol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還很新)時間14年前 (2012/05/14 09:43), 編輯推噓6(6021)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木吉和絃練到一個階段有點想玩玩solo 可是看身旁都是在用電吉solo 無奈想問問木吉也有木吉的solo吧! 木吉也能很搖滾吧! 想問問版上求的那些solo譜難道只有電吉能彈!!!? btw木吉風格應該很難metal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58.185

05/14 09:55, , 1F
solo不一定要metal@@
05/14 09:55, 1F


05/14 10:00, , 3F
X沒啦那只是順帶一問!
05/14 10:00, 3F

05/14 10:06, , 4F
木吉他的solo可以看一些拉丁的歌曲,很多變態神人
05/14 10:06, 4F

05/14 12:54, , 5F
講到這個不得不推之前有網友提到的Monte Montgomery 純木吉魂
05/14 12:54, 5F

05/14 12:56, , 7F
只想看Solo可看 1:55跟3:13~ 不過他彈唱編曲俱佳 都可學學
05/14 12:56, 7F

05/14 13:41, , 8F

05/14 13:43, , 9F

05/14 13:44, , 10F
太多例子,但基本功都是差不多的
05/14 13:44, 10F

05/14 19:43, , 11F
木吉他solo也可以很銷魂!!!
05/14 19:43, 11F

05/14 21:48, , 12F
還可以SOLO成這樣
05/14 21:48, 12F

05/14 21:53, , 13F
雖然他一直出ㄘㄟˊ XDDDD
05/14 21:53, 13F

05/14 22:54, , 14F
木吉他SOLO只能淚推beyond的家駒了
05/14 22:54, 14F

05/14 23:45, , 15F
木吉他solo怎麼能忘了張雨生的 我期待 !!!!!
05/14 23:45, 15F

05/15 04:23, , 16F
最近終於又開始玩雙吉他 (隔了十多年啊 0.0)
05/15 04:23, 16F

05/15 04:24, , 17F
歡迎加入FB的一個社團 "狂戀吉他社" 內有一些最近才開始玩
05/15 04:24, 17F

05/15 04:25, , 18F
的影片 雖然說 主要以台中為主
05/15 04:25, 18F

05/15 04:25, , 19F
每首歌都有木吉他SOLO 不過目前都慢歌為主 而且可能太久沒
05/15 04:25, 19F

05/15 04:25, , 20F
玩了 錄起來的反而多少都有出錯 / \"
05/15 04:25, 20F

05/15 04:26, , 21F
有...我期待 XD
05/15 04:26, 21F

05/15 04:30, , 22F
啊 抱歉 社團全名是 "台中狂戀吉他社"
05/15 04:30, 22F

05/15 08:44, , 23F
謝謝:)
05/15 08:44, 23F

08/15 05:39, , 24F
X沒啦那只是順帶一問! https://noxiv.com
08/15 05:39, 24F

09/19 13:30, , 25F
X沒啦那只是順帶一問! https://daxiv.com
09/19 13:30, 25F

11/23 05:09, 7年前 , 26F
solo不一定要met https://noxiv.com
11/23 05:09, 26F

01/11 07:21, 7年前 , 27F
//www.youtu http://yofuk.com
01/11 07:21, 27F
文章代碼(AID): #1Fi6D0A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6D0A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