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畢業歌表演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5/15 10:23),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要表演畢業歌的彈唱(3首),但不知道要選什麼歌,懇請大大們建議Q_Q! 盡量是大家會聽過的為主也不要太老~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6.94

05/15 10:39, , 1F
MayDay 笑忘歌
05/15 10:39, 1F

05/15 10:59, , 2F
廖文強-這一天 http://youtu.be/gOEa30asNRU
05/15 10:59, 2F

05/15 10:59, , 3F
這首板上好像有譜 XD
05/15 10:59, 3F

05/15 12:38, , 4F
出頭天也行
05/15 12:38, 4F

05/15 12:59, , 5F
我當年的畢業曲目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的未來不是夢+向前行
05/15 12:59, 5F

05/15 15:08, , 6F
今年夏天 網路可以搜尋看看喔^^
05/15 15:08, 6F

05/15 15:30, , 7F
阿信-天高地厚
05/15 15:30, 7F

05/15 15:54, , 8F
那個...應該是信樂團
05/15 15:54, 8F

05/15 16:15, , 9F
夏天的風
05/15 16:15, 9F

05/15 16:39, , 10F
周杰倫-晴天....這首不錯
05/15 16:39, 10F

05/15 17:49, , 11F
蘇打綠的相信 不過版上好像沒譜
05/15 17:49, 11F

05/16 00:52, , 12F
一起走到
05/16 00:52, 12F

05/16 09:38, , 13F
我難過 56
05/16 09:38, 13F

08/15 05:39, , 14F
夏天的風 https://noxiv.com
08/15 05:39, 14F

09/19 13:30, , 15F
這首板上好像有譜 XD https://daxiv.com
09/19 13:30, 15F

11/23 05:09, 7年前 , 16F
這首板上好像有譜 XD https://noxiv.com
11/23 05:09, 16F

01/11 07:21, 7年前 , 17F
這首板上好像有譜 XD http://yofuk.com
01/11 07:21, 17F
文章代碼(AID): #1FiRugF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RugF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