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孩子帶動唱的譜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康康)時間14年前 (2012/05/15 20:2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今年暑假想去跑一個環島的活動 就是去各育幼院以及小朋友聚集地 現場帶動唱跟玩遊戲~ 但一直想不到要唱什麼... 畢竟我那個年代跟現在這個年代有點差距 不僅是卡通不一樣連看的節目也不一樣... 真的很怕唱兩隻老虎或小星星會被小孩子噓=口=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伴奏是一把吉他 主唱是女生 key蠻廣的 不過中音部分最好聽 麻煩各位大大了 我現在腦海裡只想的到張惠妹的牽手跟光良的童話(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00.37

05/15 20:29, , 1F
現在的小孩好像很瘋海棉寶寶...
05/15 20:29, 1F

05/15 20:42, , 2F
!!!!!!!!!!!海綿寶寶!
05/15 20:42, 2F

05/15 20:50, , 3F
蠟筆小新OP不錯.但你可能會被家長投訴
05/15 20:50, 3F

05/15 23:19, , 4F
其實~你只要彈唱最近的流行歌都OK耶!! 我們的小學生
05/15 23:19, 4F

05/15 23:20, , 5F
都不唱兒歌...超會唱流行歌.. 偶像劇配樂他們都會XD
05/15 23:20, 5F

05/15 23:36, , 6F
2樓專業!
05/15 23:36, 6F

05/15 23:59, , 7F
我有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05/15 23:59, 7F

05/16 00:03, , 8F
去年夏天帶小朋友唱我相信~
05/16 00:03, 8F
文章代碼(AID): #1FiagCn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agCn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