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五月天-九號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ig07153)時間14年前 (2012/05/17 00: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號球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Key : A Play : F Capo : 4 Fmaj7 /E /#D /D Gm /#F /F C 逃走  翻過圍牆  我只能逃走  從教室裡頭 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Fmaj7 /E /#D /D Gm /#F #A C 奔向自由  熟悉角落  有人在等我  有挑釁的笑容 未來我們  要怎麼活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Dm C #A 今天誰先開球  讓誰嚐點苦頭 天空漸漸變紅  影子爬滿球桌 G C 綠色地平線上  我撞著彩色墮落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難以捉摸 #A C F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A7 #A C Dm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A C Dm7 /E F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 顆 九 號 球 #A C Dm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C #A C F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PO簡譜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人會看不懂 請大家給一點意見 我發現精華區有人抓過 不過這是我自己再抓的 很喜歡演唱會怪獸唱的九號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9F_N0h5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9.129

05/17 00:11, , 1F
演唱會的怪獸是沒有夾CAPO的 夾四格是原曲阿信唱的KEY
05/17 00:11, 1F

05/17 00:48, , 2F
演唱會版本超棒
05/17 00:48, 2F

05/17 00:51, , 3F
超喜歡五月天的感謝分享 ~~~
05/17 00:51, 3F

05/17 21:41, , 4F
推演唱會版... 怪獸唱得很棒!!
05/17 21:41, 4F
文章代碼(AID): #1Fiz4ce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z4ce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