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要不要喝紅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巴貝雷特)時間14年前 (2012/05/17 10: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VpxYyYfm2tI#!
心情不管多遭 聽完好淡定 剛好看到 分享給大家 一起喝紅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8.169

05/17 10:12, , 1F
但丁紅插= =
05/17 10:12, 1F
文章代碼(AID): #1Fj5k_l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5k_l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