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指很扁沒甚麼肉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超人加菲)時間14年前 (2012/05/18 22:5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我是天生食指就很扁沒甚麼肉的人 要用到食指的和弦困難度都加倍(指甲剪乾淨但有時仍無法一次到位) 之前聽說只要練出繭就可以比較順 不曉得可以怎麼樣比較快讓食指長繭呢? (目前我的中止跟無名指都有了,食指跟小指都沒有) 或是有類似困擾的版友都是如何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5.67

05/18 22:59, , 1F
我教過這樣的學生 的確會比較麻煩
05/18 22:59, 1F

05/18 22:59, , 2F
通常是勤練音接來解決 因為音階一只有一個音 不像和弦
05/18 22:59, 2F

05/18 23:00, , 3F
一次要考慮到多數手指
05/18 23:00, 3F

05/18 23:00, , 4F
然後小指是因為基礎和弦中比較用不到的
05/18 23:00, 4F

05/18 23:01, , 5F
能的話練一下"C大調La"指型 可以鍛鍊到食指和小指
05/18 23:01, 5F

05/18 23:20, , 6F
感謝您!!
05/18 23:20, 6F

05/18 23:21, , 7F
我發現您是我很常看的教學部落格版主!!!!
05/18 23:21, 7F

05/18 23:39, , 8F
鍵盤按太多的後遺症
05/18 23:39, 8F

05/19 01:53, , 9F
我初學者 我是在第四天~一周長繭的@@ 只是長了又消消了又長
05/19 01:53, 9F
文章代碼(AID): #1Fjc8nk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c8nk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