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電腦前彈琴?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都是看著電腦(教學或者youtube)練琴?
或者是不是呢??
@@"因為小弟自己練FS的時候當是在電腦前彈琴,感覺這一直依賴...
好像不太好~想問問各位大大們都是怎麼走過來的??
希望可以踴躍回答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07.212
→
05/18 23:34, , 1F
05/18 23:34, 1F
推
05/18 23:56, , 2F
05/18 23:56, 2F
推
05/19 00:11, , 3F
05/19 00:11, 3F
推
05/19 05:13, , 4F
05/19 05:13, 4F
→
05/19 05:13, , 5F
05/19 05:13, 5F
→
05/19 05:13, , 6F
05/19 05:13, 6F
推
05/19 14:47, , 7F
05/19 14:47, 7F
→
05/19 16:50, , 8F
05/19 16:50, 8F
推
05/19 17:28, , 9F
05/19 17:28, 9F
→
05/19 17:52, , 10F
05/19 17:52, 10F
→
05/19 20:29, , 11F
05/19 20:29, 11F
→
08/15 05:40, , 12F
08/15 05:40, 12F
→
09/19 13:31, , 13F
09/19 13:31, 13F
→
11/23 05:10,
7年前
, 14F
11/23 05:10, 14F
→
01/11 07:22,
7年前
, 15F
01/11 07:22, 1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