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白線條樂團的一個音符演唱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h.e)時間14年前 (2012/05/19 00: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Pitchfork網站看到這件事,就整理了一下前後脈絡: 2007年在加拿大St John's,The White Stripes在演唱會之前, 在街上辦了快閃表演,只有彈一個升C音符的"One-Note Concert"。 (http://youtu.be/v22YwK79zNc)
但Jack White想要幫這件事情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時,卻被金氏拒絕, 這讓Jack 非常生氣抱怨:"金氏辦公室是一群莫名其妙的菁英分子, 他們有各種奇怪的紀錄,像是誰有最多的調味罐這種事也可以。 項目挑選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金氏辦公室後來也出來澄清,他們 很欣賞Jack的創意,但是藉由"一個音符"來達成最短表演的這個定 義有點難討論,而演唱會又該怎麼定義也是一個問題。他們會考慮 "最短"這個分類,也非常歡迎Jack挑戰其他各種項目。 之後Jack回應,"我要挑戰最多隱喻(Metaphor)的演唱會" "這個可能 很難證明,但是我相信這是很值得嘗試探討的。透過金氏人員一貫的 專業來評量也絕對不是問題"。咦咦咦? 這個...又究竟要怎麼認證呢? 看來Jack White今後還會是媒體焦點! 以上轉錄自 A.R.T. - 另一種搖滾話題FB http://tinyurl.com/7xdey7c 如果大家對這樣的話題有興趣,請不吝按讚讓我知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1.31 ※ 編輯: yaksa2yasha 來自: 61.231.71.31 (05/19 00:52)

05/19 11:17, , 1F
最佳評論笑爆
05/19 11:17, 1F

05/19 16:54, , 2F
XD
05/19 16:54, 2F

05/19 21:45, , 3F
COOL
05/19 21:45, 3F
文章代碼(AID): #1FjduSq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duSq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