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演奏曲"一起散步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宏顏厚命)時間14年前 (2012/05/19 11:5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初在這個板貼了這首演奏曲的原曲求譜不過沒求到.. http://vlog.xuite.net/play/NHdtY3JDLTQ3NDI0NTcuZmx2 但真的感謝回應的syuemei大大提供了我用DADGAD這個調弦法去抓歌 我用DADGAD抓了整首曲子約90%的音 後來無意間發現改成用DAGDAD來演奏似乎更順一點 以下就是成果,我在沒睡飽的情形錄的 我不會寫譜,都是憑感覺抓的,彈得也跟原曲有點不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SXHKHtK-4&feature=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5.21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5.21 (05/19 11:58)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5.21 (05/19 11:59) ※ 編輯: x022137 來自: 220.131.215.21 (05/19 12:45)

05/19 12:59, , 1F
讚唷推一個很好聽
05/19 12:59, 1F

05/19 14:05, , 2F
阿阿阿....我只是聽到空弦音有那感覺而已...
05/19 14:05, 2F

05/19 14:07, , 3F
真強 想知道你吉他練幾年了阿?
05/19 14:07, 3F

05/19 14:45, , 4F
推!!
05/19 14:45, 4F

05/19 16:12, , 5F
練十年了,不過很汗顏大概第三年就停止進步,興趣太多分心
05/19 16:12, 5F

05/19 22:55, , 6F
推!!^^
05/19 22:55, 6F

05/20 02:33, , 7F
05/20 02:33, 7F

05/20 08:02, , 8F
wow~好聽
05/20 08:02, 8F

05/21 21:17, , 9F
好聽 很安慰現在情緒極差的我
05/21 21:17, 9F
文章代碼(AID): #1Fjnd-F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nd-F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