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木VS木+PU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5/19 23: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暑假買一把能插音箱的吉他 本來預定是要買電木(預算一萬上下) 但是社團的學長說買好一點的木吉他裝PU會比較便宜 所以上來徵求這方面的意見 今天稍微去蟲店看了一下琴 試到一把手感不錯的fender電木 想請問一下 fender在電木這方面的評價如何?? 或者是否有其他叫推薦的品牌? 另外..關於木吉他加PU 是否有一些建議或推薦的組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8.173

05/19 23:44, , 1F
好琴→自己之後挖洞~或不挖洞都方便
05/19 23:44, 1F

05/19 23:44, , 2F
若是只是打算插電,就自行考慮拾音器出來後的音色
05/19 23:44, 2F

05/20 00:39, , 3F
taylor t5
05/20 00:39, 3F

05/21 00:49, , 4F
只有一萬.....這價位低了些...
05/21 00:49, 4F
文章代碼(AID): #1FjxeqB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xeqB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