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奇怪的打弦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把生活當作挑戰)時間14年前 (2012/05/20 20:4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各位你們好 我的琴原本買來是.12弦 後來換成.11的弦,板上有說換細弦會有打弦的問題 不過我平常彈都不會打弦 可是我夾移調夾在第2、3、4格的時候 4、5、6弦很容易打弦。所以想請教各位原因是什麼呢? 今天去給樂器行檢查一下,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夾子和琴有點不合 所以打弦了 但另外也發現一個麻煩@_@ 夾第三格一定會打弦 老闆是說第四格琴衍有一點突起來=_= 嗯...有沒有版友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5.129

05/20 23:54, , 1F
是不是你沒夾好? 夾靠近fret一點是看看?? 不專業建議XDD
05/20 23:54, 1F

05/21 00:19, , 2F
哈哈哈…我有好好夾T_T
05/21 00:19, 2F
※ 編輯: li751012 來自: 111.253.41.218 (05/21 12:59)
文章代碼(AID): #1FkESDb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kESDb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