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哪裡還有washburn wv40ˊ_>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etalheads)時間14年前 (2012/05/20 20: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哇洗本好像台灣沒代理了... 但是我很喜歡wv40欸...不知台灣哪裡還有 便宜音色佳 我覺得washburn快完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9.134
文章代碼(AID): #1FkEcLW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kEcLW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