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幫朋友配電吉他新手套餐~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iKO)時間14年前 (2012/05/21 16:3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各位板友有沒有遇過身邊的人想入門電吉他, 委託你幫他配個套餐 (因為新手總是連自己需要什麼都不知道) 這次我遇到的是約5000多的預算 想要約2500買音箱,2500買吉他 不知道各位對這個價位的音箱有什麼建議呢? 我打算幫他挑RINGO 25w,感覺便宜大碗C/P值高 不過這樣他就沒OVERDRIVE了, 他應該會有點困惑 "為啥我的電吉他只有這種聲音?" 所以我又想了要不要幫他買ZOOM G2系列 (二手或...?) 不過這系列我不熟,好像蠻多人新手時期都持有過 想知道拿它接喇叭或好點的耳機來練習如何呢? 跟買RINGO比起來大家比較推哪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8.7

05/21 16:43, , 1F
小弟我用同等級的RP250 + 監聽耳機 堪用堪用~ 參考看看
05/21 16:43, 1F

05/21 16:44, , 2F
當然要推坑還是有的...只不過新手先培養興趣吧!
05/21 16:44, 2F

05/21 16:54, , 3F
RINGO 不錯! 可以追加2K買入門綜效 或是老闆牌單科
05/21 16:54, 3F

05/21 17:49, , 4F
對了SORRY我不知道ZOOM G2原價,只知道二手好像3000左右
05/21 17:49, 4F

05/21 17:50, , 5F
其實預算上只到2500~3000左右LEVEL的
05/21 17:50, 5F

05/21 23:10, , 6F
Sx +RINGO~
05/21 23:10, 6F
文章代碼(AID): #1FkVtD2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kVtD2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