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 李玖哲&周筆暢-你好嗎
最近要表演了
網路上找不到譜所以硬著頭皮自己抓><
請問各位大大這裡的和弦是什麼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一直抓不出來阿~
拜託大家了~
李玖哲&周筆暢 你好嗎
Key:C Capo:0 Play:C
C G/B Am7 F
溫柔的時間 撫平我們的虧欠
C C/B F G
過幾天 或幾年 傷會好一點
C G/B Am7 F
多久沒見面 孩子氣有沒有變
C C/B F G
還記得我們從前 笑的那麼甜
C G/B
baby 我想起你
Am7 Am7/G F C F G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C G/B Am7 Am7/G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F C F G C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間奏: C F C F
C G/B Am7 F
溫柔的纏綿 我也放下了依戀
C C/B F G
過幾天 過幾年 傷會好一點
C G/B Am7 F
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裡面
C C/B F G
回憶是你我剩下 唯一的關聯
C G/B
baby 我想起你
Am7 Am7/G F C F G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C G/B Am7 Am7/G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F C F G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G# A# G# A# G# A# G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嗚~~啊啊啊~~哦也~啊~~
C G/B Am7 Am7/G F C F G
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C G/B Am7 Am7/G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F C F G C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9.65
→
05/22 08:16, , 1F
05/22 08:16, 1F
→
05/22 08:16, , 2F
05/22 08:16, 2F
→
05/22 08:17, , 3F
05/22 08:17, 3F
→
05/22 08:23, , 4F
05/22 08:23, 4F
→
05/22 16:54, , 5F
05/22 16:54, 5F
※ 編輯: josephkao5 來自: 61.227.144.95 (05/22 16:57)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