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 李玖哲&周筆暢-你好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高)時間14年前 (2012/05/22 01:04),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PqPWPnJ4
最近要表演了 網路上找不到譜所以硬著頭皮自己抓>< 請問各位大大這裡的和弦是什麼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一直抓不出來阿~ 拜託大家了~ 李玖哲&周筆暢 你好嗎 Key:C Capo:0 Play:C C G/B Am7 F 溫柔的時間 撫平我們的虧欠 C C/B F G 過幾天 或幾年 傷會好一點 C G/B Am7 F 多久沒見面 孩子氣有沒有變 C C/B F G 還記得我們從前 笑的那麼甜 C G/B baby 我想起你 Am7 Am7/G F C F G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C G/B Am7 Am7/G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F C F G C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間奏: C F C F C G/B Am7 F 溫柔的纏綿 我也放下了依戀 C C/B F G 過幾天 過幾年 傷會好一點 C G/B Am7 F 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裡面 C C/B F G 回憶是你我剩下 唯一的關聯 C G/B baby 我想起你 Am7 Am7/G F C F G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C G/B Am7 Am7/G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F C F G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G# A# G# A# G# A# G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嗚~~啊啊啊~~哦也~啊~~ C G/B Am7 Am7/G F C F G 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C G/B Am7 Am7/G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F C F G C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9.65

05/22 08:16, , 1F
(xx654x) (xx876)
05/22 08:16, 1F

05/22 08:16, , 2F
G# A# G# A# G# A# G
05/22 08:16, 2F

05/22 08:17, , 3F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05/22 08:17, 3F

05/22 08:23, , 4F
(xx654x) (xx876x) ←第一行 G#→A# 可滑弦
05/22 08:23, 4F

05/22 16:54, , 5F
謝謝!!!!!
05/22 16:54, 5F
※ 編輯: josephkao5 來自: 61.227.144.95 (05/22 16:57)
文章代碼(AID): #1FkdM2S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kdM2S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