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錄音作品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ほしのこえ)時間14年前 (2012/05/23 01: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試聽放在sound cloud http://snd.sc/JmOGJh 前一陣子弄的東西 還不細緻就是 不過勉強可以一聽 本來其實不是那麼post-rock 不過大概工作壓力(?) 突然變得很想嘶吼一下於是就... 歡迎版友們給些錄音或是編曲上的指教 這邊使用的是很基礎的garage band 我自己是覺得有時候不太容易跳出既有的段落 會有旋律過於單調的問題 大概是對於調性的使用和轉換還不夠熟悉吧(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9.156

05/23 09:47, , 1F
沒辦法聽耶~
05/23 09:47, 1F

05/23 12:54, , 2F
好像不能用KKMAN
05/23 12:54, 2F

05/25 00:08, , 3F
NICE!
05/25 00:08, 3F
文章代碼(AID): #1FkyOiL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kyOiL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