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吉他零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最搖滾)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2:0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最近在嘗試改裝琴 把手上一隻只剩下木頭的吉他試著組裝起來 目前遇到了幾個問題想請教 我這把是仿les paul的新手琴 上頭的switch跟旋鈕也壞了(結果我大意已經先丟掉了) 剛剛去電材行找switch跟旋鈕的VR 發現除了有大小不同之外 後面要焊的頭也有很多類型 1. 想請問我應該要買哪種規格才裝得上去呢?? 2. 請問音量跟tone的旋鈕VR有不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20

05/23 12:13, , 1F
1.網拍找"3 way switch LP"
05/23 12:13, 1F

05/23 12:34, , 2F
2.有分A,B TYPE, 沒記錯音量用A,然後一般電料行很難找A
05/23 12:34, 2F

05/23 12:55, , 3F
欠什麼我最近也要幫我叔公弄一把..可以幫你買材料...
05/23 12:55, 3F

05/23 12:55, , 4F
他也是LP..只剩木頭!!
05/23 12:55, 4F
真的嗎? 基本上除了木頭 我也是其他都沒有 = = 而且考慮到琴本身價值不高 所以零件想以便宜為主 我目前主要想先找switch跟四顆旋鈕 拾音器跟弦栓我想再另外找有沒有人脫手的 如果shi大要幫忙買的話 那就拜託你了 我們在私信聊 ※ 編輯: hsien720518 來自: 203.70.98.20 (05/23 13:50)

05/23 17:33, , 5F
你在寄瓶中信給我吧!!
05/23 17:33, 5F
文章代碼(AID): #1Fl6B2c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l6B2c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