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吉他零件
在下最近在嘗試改裝琴
把手上一隻只剩下木頭的吉他試著組裝起來
目前遇到了幾個問題想請教
我這把是仿les paul的新手琴
上頭的switch跟旋鈕也壞了(結果我大意已經先丟掉了)
剛剛去電材行找switch跟旋鈕的VR
發現除了有大小不同之外 後面要焊的頭也有很多類型
1. 想請問我應該要買哪種規格才裝得上去呢??
2. 請問音量跟tone的旋鈕VR有不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20
→
05/23 12:13, , 1F
05/23 12:13, 1F
→
05/23 12:34, , 2F
05/23 12:34, 2F
→
05/23 12:55, , 3F
05/23 12:55, 3F
→
05/23 12:55, , 4F
05/23 12:55, 4F
真的嗎? 基本上除了木頭 我也是其他都沒有 = =
而且考慮到琴本身價值不高 所以零件想以便宜為主
我目前主要想先找switch跟四顆旋鈕
拾音器跟弦栓我想再另外找有沒有人脫手的
如果shi大要幫忙買的話 那就拜託你了 我們在私信聊
※ 編輯: hsien720518 來自: 203.70.98.20 (05/23 13:50)
推
05/23 17:33, , 5F
05/23 17:33,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