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一下環島旅行這首歌solo所開的效果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EWBIE BOY)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9: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似乎PO在pedal更適合 我說的是熊寶貝樂團的環島旅行 youtube連結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cpuzbbKVM
我大致上聽起來感覺是很髒的破音 但似乎delay開很大? 不是很確定 請教各位大大這收歌的solo tone該怎麼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24

05/24 01:58, , 1F
感覺像是你要先有一把tele然後...
05/24 01:58, 1F
文章代碼(AID): #1FlCzfL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lCzfL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