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羅志祥 Show不具名的悲傷 吉他演奏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峻峻)時間14年前 (2012/05/24 14: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吉他改編演奏版 大家聽聽看,原曲比較慢,有刻意加快一點速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y9yC4KuYg&feature=youtu.be&hd=1
-- soul on strings 阿峻峻吉他教學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upaub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6.202

05/24 20:50, , 1F
有讚有推
05/24 20:50, 1F
文章代碼(AID): #1FlT1u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lT1u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