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會使用band in a box來伴奏嗎
想自己錄一段自彈自唱
但覺得單調就想用band in a box
來伴奏 想要伴奏出bass跟鼓的聲音
不想要有鋼琴的聲音
可是不知道怎麼弄才不會有鋼琴聲
請問版上有高手願意指點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3.229
推
05/24 22:55, , 1F
05/24 22:55, 1F
→
05/24 22:56, , 2F
05/24 22:56,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