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會使用band in a box來伴奏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嚴)時間14年前 (2012/05/24 22: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自己錄一段自彈自唱 但覺得單調就想用band in a box 來伴奏 想要伴奏出bass跟鼓的聲音 不想要有鋼琴的聲音 可是不知道怎麼弄才不會有鋼琴聲 請問版上有高手願意指點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3.229

05/24 22:55, , 1F
上面有一排樂器 piano按下去(MAC右鍵PC左鍵)
05/24 22:55, 1F

05/24 22:56, , 2F
左右剛剛打顛倒了@@ 按下去然後選項按MUTE
05/24 22:56, 2F
文章代碼(AID): #1Flak2V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lak2V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