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親愛的 張懸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治)時間14年前 (2012/05/26 09:3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 張懸 Key︰B 詞/曲︰張懸 各弦降半音 Play︰C Intro: Cadd9 Cadd9 F F - G X4 Cadd9 Cadd9 F     G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Cadd9 Cadd9 F     G Cadd9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地揉   Em7     Am-Am7/G  Fmaj7 - G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 地祝福 Am   Em F   F 不被了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Cadd9  Cadd9 F F-G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Cadd9 Cadd9 F F-G X3 Cadd9 Cadd9 F    G Cadd9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Em7      Am-Am7/G  Fmaj7 - G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 膩地用 Am   Em F   G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Cadd9  Cadd9 F F-G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Cadd9 Cadd9 F F-G X3 F  F Cadd9 Cadd9  F  F  Cadd9 Cmaj7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要 快樂 Cadd9-Cmaj7 Cadd9-Cmaj7 F F-G X4 Cmaj7-Cadd9 Cmaj7-Cadd9 Cmaj7-Cadd9 Cmaj7 歌譜圖片檔:http://www.wretch.cc/blog/rickyfans/124813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5.68

05/26 09:38, , 1F
推一個
05/26 09:38, 1F

05/26 11:03, , 2F
大推!!
05/26 11:03, 2F

05/26 12:08, , 3F
推!
05/26 12:08, 3F

05/26 12:34, , 4F
太好聽了!!!
05/26 12:34, 4F

05/26 12:42, , 5F
推推
05/26 12:42, 5F

05/27 16:44, , 6F
推阿治老師!
05/27 16:44, 6F
文章代碼(AID): #1Fm39iA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39iA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