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徵5/27(日)練團吉他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26 22:1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到囉,謝謝各位 作者: Piager (Piager) 站內: guitar 標題: (台北)徵5/27(日)練團吉他手 時間: Sat May 26 22:11:37 2012 吉他板的板友們大家好 因團上的吉他手臨時說明天練團無法出席,主唱也請假,練團室已經來不及取消, 導致明日練團只剩下我(貝斯)和鼓手兩人,為了不浪費兩個小時的練團室,所以想要在板 上找吉他手一起來練。 沒有任何程度限制,我和鼓手聽的曲風都很廣,接受度很大,只要明天早上十一點至一點 你有空,想要一起來玩來Jam交朋友,男女不拘我們都歡迎,團練室的費用我們會負責(如 果你過意不去要請喝個飲料也是ok的 XD),最多只徵兩位喔 時間:5/27 (日) 11:00-13:00 地點:台北肥頭練團室-台北市愛國東路71號B1 (小練) 連絡電話:0912-766-421 Aaron 請有意願的板友們直接來電或簡訊與我聯絡,不要客氣 p.s: 若有違反板規煩請通知,板主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2.21

05/26 23:36, , 1F
分母人
05/26 23:36, 1F

05/26 23:36, , 2F
05/26 23:36, 2F
※ 編輯: Piager 來自: 58.114.72.21 (05/27 00:20)

05/27 14:50, , 3F
好玩,可惜我跑錯地方太晚到了 Q_Q
05/27 14:50, 3F

05/27 15:18, , 4F
謝謝你的飲料啦,大家開心就好,下次有機會再找你來玩
05/27 15:18, 4F

05/27 15:49, , 5F
這活動可以多辦...ccc 好玩^^"
05/27 15:49, 5F

05/27 16:31, , 6F
好玩!!!!!!!
05/27 16:31, 6F

05/27 19:39, , 7F
感謝四位(?)吉他手捧場,我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jam的很爽
05/27 19:39, 7F

05/27 19:40, , 8F
太常辦口袋銀子會燒光啊~
05/27 19:40, 8F

05/27 19:59, , 9F
我的吉他升級了,之後賣二手可以抬高價錢 A_Ay
05/27 19:59, 9F

05/28 08:47, , 10F
可以辦活動~大家攤練團費~~ 高雄看的到玩不到的幫推Q.Q
05/28 08:47, 10F
文章代碼(AID): #1FmEISZ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EISZ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