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吉他重新噴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最搖滾)時間14年前 (2012/05/27 19:3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的很不好意思 剛剛經由板友的提醒才發現打不開 已經處理好了 請多指教 http://ppt.cc/HYJ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78.204

05/27 19:57, , 1F
用心推一個!
05/27 19:57, 1F

05/27 20:59, , 2F
今天幫你訂了,應該很快就來了。
05/27 20:59, 2F

05/27 21:00, , 3F
到時也要請教你怎樣裝,我叔公應該搞不定
05/27 21:00, 3F

05/27 21:02, , 4F
噴漆真是一門專業的學問阿
05/27 21:02, 4F
文章代碼(AID): #1FmX8kW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X8kWO (guitar)